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双方均已否认婚变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8 16:43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双方均已否认婚变

近日,有网友发现福原爱和江宏杰不再戴婚戒,两个人的社交平台也不再互动,就此事询问福原爱。对此,福原爱表示“工作时不会戴婚戒”,但没有澄清感情传闻,江宏杰表示两人的感情没有问题。

据日媒《女性SEVEN》报道,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爱早在一年多前,就考虑活动据点转回日本,并且拒绝受访有关比赛以外的内容。爆料者指,福原爱江宏杰逐渐在为分居做准备,而福原爱决定回日本其实是因为照顾生病的妈妈千代,江宏杰也无法抛下台湾的工作,两人隔阂很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