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婷玉新作《唐小山赶考记》杀青 演绎古代才女求学赶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26 08:51

 

陆婷玉新作《唐小山赶考记》杀青 演绎古代才女求学赶考

2月24日,由优酷、丝芭影视、芸开影业出品,陈国华执导,孙珍妮、张语格、陆婷玉、周兆渊、高榕、郑棠元等主演的古装少女励志轻喜剧《唐小山赶考记》历经两个月的艰辛拍摄,通过全体剧组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圆满杀青。该剧通过“才女赶考”这一叙事主线,展现了古代女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此次放出的现场杀青图中,陆婷玉手捧鲜花,合影留念,笑容灿烂,状态极佳。剧中,陆婷玉饰演富贾之女师锦兰,与唐小山一同赴考。从此前透露的人物小传中我们可以得知,师锦兰是一个才华出众、外表贤淑,实则颇有心计、深藏不露的富贾之女,但师锦兰的母亲只是身份低微、不受待见的小妾。师锦兰虽容貌无双、才华出众,却又谦虚低调、温和有礼,以此来笼络人心,目标是成为东影城第一才女。

杀青当日,陆婷玉还参加了哔哩哔哩的杀青直播活动,聊了聊拍摄期间的故事。这是陆婷玉第一次和陈国华导演合作,她向陈国华导演学习到了很多,合作也非常默契。这也是陆婷玉人生中第一次饰演反派,对她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陆婷玉也表示很心疼这个角色,剧中有很多她的哭戏,哭了很多条,每个反派人物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虽然拍摄过程艰辛,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是陆婷玉从来没有畏惧过挑战,一直不断成长。陆婷玉刚进组的时候记台词有些慢,但在拍摄过程中,她努力克服了这个问题,随着慢慢对角色有了理解,记台词也变得越来越快。

剧组拍戏非常辛苦,陆婷玉经常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化妆、做发型,不过最终呈现的效果证明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冬天拍摄很辛苦,陆婷玉会在戏服里面穿上保暖内衣,再在身上贴上七八个暖宝宝,没有什么困难是她不能克服的。在陆婷玉温柔甜美的外表下,是一颗勇敢坚毅、向着梦想不断前行的心。

据悉,《唐小山赶考记》在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陆婷玉于去年拍摄的古装爱情励志剧《慕南枝》也快要和大家见面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