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马丽无缘牛年春晚!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2 11:52

 

曝开心麻花央视春晚节目被毙 马丽无缘牛年春晚!

据透露,开心麻花节目被毙,已无缘今年牛年春晚。昨日央视春晚节目大彩排,有媒体老师曾拍到开心麻花的演员马丽、常远等人现身彩排现场。

如今节目被毙,令人遗憾。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事,还有李焕英!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