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 周传雄个人资料简介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2 10:28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 周传雄个人资料简介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

周传雄,1988年,参加“台湾校园歌唱比赛”,被选为小虎队第一批候选成员,后因个人原因放弃加入小虎队。1989年,以艺名“小刚”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尘烟》。直到1997年所在的唱片公司被收购,都活跃在乐坛。

1998年,改回本名,转型幕后制作。2001年,受邀到内地制作专辑,无意间发现2000年发表的作品《黄昏》竟然被疯狂翻版了上百次,这种机缘巧合让周传雄重拾歌手身份。

周传雄自出道至今共出24张个人专辑,有《哈萨雅琪》、《黄昏》、《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花香》等10首以上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