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日暖洋洋》温馨收官 暖心护士涂凌与温家父女成一家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22 16:54

剧中涂凌作为护士与医院同事一起来到度假村,在与温若楠“同居”的一段时间内,两人从“水火不容”到逐渐理解彼此,关系越发亲近。

《假日暖洋洋》温馨收官 暖心护士涂凌与温家父女成一家人

由爱奇艺、启蒙影业出品,复星影业联合出品,姚晓峰执导,姚晨、白宇、张静初领衔主演,大鹏特邀领衔主演,胡军、涂凌、褚栓忠、兰西雅等共同主演的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于已圆满收官。涂凌在剧中饰演护士周瞳在与温家父女共同相处后,不仅解开的父女俩的心结,也与温家父女成为了“一家人”。

剧中涂凌作为护士与医院同事一起来到度假村,在与温若楠“同居”的一段时间内,两人从“水火不容”到逐渐理解彼此,关系越发亲近。在敏感脆弱的温若楠需要陪伴的时候,周瞳一直陪伴着她,很大程度上弥补的温若楠“母爱”的缺失。在周瞳的调节下,温家父女终于说开心结,当温若楠从背后抱住父亲,把脸埋进父亲微微驮着的厚厚的脊背,这是属于这对父女的世纪大和解,这是属于三个人此生最温暖最柔软的瞬间。

《假日暖洋洋》中温家父女的矛盾与和解,将大多数家庭缺乏沟通的问题展现给大家,周瞳的出现也在告诉大家,只要彼此心中有爱,没有什么是沟通解决不了的问题,沟通的重要性。作为贺岁剧,在大结局的时候,大家一起在酒店载歌载舞过春节,也将年味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