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8岁吴孟达被曝因重病入院 好友田启文透露吴孟达手术情况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2 11:16

 

68岁吴孟达被曝因重病入院 好友田启文透露吴孟达手术情况

据报道,现年68岁的演员吴孟达于2月20日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暂时未知具体情况。有消息称,吴孟达在农历新年前身体状况转差,以往农历年朋友们都能收到他的问候,但今年他的节日祝福迟迟未发,朋友们发给他的问候讯息也未得到回复。

随后,其好友田启文透露有朋友曾去医院探望,说达叔瘦了好多,并表示据自己所知情况不是太差。晚间,田启文再报平安,称达叔完成手术,情况OK,但因为怕影响病人心情,故没有问他患上了什么肿瘤。

据悉,2014年吴孟达就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一度送进加护病房,虽然抢救后捡回一命,但病愈后暴瘦10几公斤。

有网友看到此消息也纷纷为其祈祷,“达叔一定要好好的,还等着您能和周星驰再次合作呢…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