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记得少年时的你吗?高进新歌《不悔少年》上线

娱乐 TOM    2021-01-13 16:16
你还记得少年时的你吗?高进新歌《不悔少年》上线

专辑封面

1月12日,音乐人高进新歌《不悔少年》登陆腾讯音乐平台,这是他自2020年发行公益歌曲《我们不怕》后,首次发布单曲,以中年人的视角回溯少年的无悔青春。

你还记得少年时的你吗?高进新歌《不悔少年》上线

高进

不同于以往的歌曲,高进希望这首作品能够回归一种更本真的状态:“我在《不悔少年》中做了“减法”处理,采取了更简单、质朴的表达和编配。”谈到自己的少年时光,高进坦言自己在多年创作生涯中也曾有许多痛苦和迷茫,少年时的初心让他坚持到了现在,创作这首作品就是希望大家在展望未来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少年时的梦想。

高进,原名高云龙,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中国内地80后最具影响力唱作音乐人之一,因创作《我的好兄弟》《刚好遇见你》《我们不一样》等歌曲而被大家熟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