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民意解民忧 《江山如此多娇》俯下身子真扶贫

娱乐 TOM    2021-01-11 17:52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旗下湖南卫视、芒果超媒、芒果TV、天娱传媒联合出品,被称为湖南卫视现实主义“脱贫攻坚三部曲”的压轴之作《江山如此多娇》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晚八点首播。

知民意解民忧 《江山如此多娇》俯下身子真扶贫

扶贫干部濮泉生(罗晋 饰)和都市女记者沙鸥(袁姗姗 饰)初次见面,便火药味十足,而当沙鸥接到新工作时,却意外的发现,这一次与她搭档的,竟是她眼里“想当网红”的村干部濮泉生。为了碗米溪村,“相看两生厌”的二人不得不携手工作,而等待他们的,究竟是怎样的困难和任务?

村民意见难倒“濮副镇长”罗晋袁姗姗初见爆发争吵

坐落于金牛山的碗米溪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斗牛大赛,面对即将到来的山洪,村民们却迟迟不肯撤离。在镇党委书记龙佑民意外牺牲后,副镇长濮泉生的扶贫工作更是举步维艰。对于碗米溪村村民的固执和排斥,作为基层干部的濮泉生,感到举步维艰。

知民意解民忧 《江山如此多娇》俯下身子真扶贫

在龙书记追悼会上,濮泉生和都市记者沙鸥发生争执,沙鸥质疑濮泉生:“想做抢风头的网红”,被濮泉生反唇相讥:“涂着昂贵的口红,喊着廉价的口号。”明明是初见的二人,却因为各自的立场,产生隔阂。

精致女记者“千里扶贫”袁姗姗下乡搞生产

正在海南休假的沙鸥,突然接到了台里领导的电话,要她担任扶贫队员。身为“干事人”的沙鸥即使被突然打乱计划,还是再次来到碗米溪村,准备和“冤家”濮泉生一起工作。不料还没进村,便突发了意外状况,一向要强的她将如何解决难题?而看到让自己被“降职批评”的“元凶”出现,濮泉生又将作何反应?

知民意解民忧 《江山如此多娇》俯下身子真扶贫

为了和濮泉生较劲,沙鸥拒绝了便利的工作队住所,住进了条件艰苦的村委会。然而在上厕所的时候,她却遇到了突然出现的猪,精致美丽的都市女记者,面对这些接踵而来的考验,又将如何应对?

知民意解民忧 《江山如此多娇》俯下身子真扶贫

入户是“看见”的过程。今天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看罗晋袁姗姗“靠近百姓”, 谱写筑梦绿水青山的扶贫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