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回应蔡康永道歉

娱乐 TOM    2021-01-04 11:24

蔡康永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微博,向大s道歉引来了网友的争议。

原因是他之前发表过一篇演讲,女生希望男友能觉察到一切事物都可以秒懂,就像捕手秒懂投手暗号一样,助理秒懂演员暗号一样。可他的演说内容,却被断章取义的剪辑成扭曲的概念,播出后,让很多人误解了大S不尊重助理,对待助理像训练狗。

蔡康永演讲内内容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在两性关系中,需要不断通过的沟通交流建立更好的亲密关系,而不是把男友当作小狗训练。

大S回应蔡康永道歉

 

他道歉:“我不知道这个演讲后来被剪辑成什么样的逻辑,但是目前显然已经被断章取义,也被下了很扭曲的标题,造成对大s的莫大伤害,我郑重且心痛的向大s道歉”。除了道歉声明,蔡康永还联系平台,尽快停止错误报道。最后表态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言谨慎,力求不伤及无辜,连累了完全无关的大S,让自己实在无言面对好友。对此,大S表示“没事!我本就是天生箭靶,不怪康永哥,我还是很爱他”。

其实助理的工作性质就是要情商高、执行力强,在其他工作中也是一样的。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