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回应《追光吧哥哥》:想退但却没协调下来

娱乐 TOM    2021-01-13 10:46

郑爽算是娱乐圈当红小花旦,郑爽虽然是演员出身,近两年却都没有出演作品,但却在综艺节目上混的有声有色,最近郑爽因为《追光吧哥哥》这档综艺中,谈及到金晨和邓伦的八卦,因此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

郑爽回应《追光吧哥哥》:想退但却没协调下来

随后郑爽在社交平台对此进行道歉,并表示:“自己会协调不再参与后续节目的录制”郑爽对每一位哥哥们进行点评,并表示:自己不是合格观察员,很遗憾不能陪哥哥们走到最后,哥哥们也是十分感动,纷纷留言表示对于郑爽的不舍。

郑爽回应《追光吧哥哥》:想退但却没协调下来

1月12日,郑爽本人竟然在自己曾经发布的“协调不再录制”的动态下,留言表示“但没协调下来”郑爽能够继续参加节目,粉丝们也是非常高兴,留言表示“不管小爽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选择继续支持她”!

郑爽因为性格耿直,说话直爽,还被大家称为“爽言爽语”在此上节目的郑爽也是对每一位哥哥吐糟的十分精准,很多网友表示,郑爽说出来自己想说的话,对郑爽充满认同感,希望小爽不要再因为言论引发不必要的争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