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

娱乐 电影界    2021-01-04 16:05

好消息!好消息!广大观众们期待已久的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到1月17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超前点映,片方于今日正式发布全国超前点映活动视频和“四大天王”版海报,接下来就让我们擦亮眼睛,准备大饱眼福吧!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

据了解,为了让观众们,尤其是可爱的小朋友们开心观影,片方特意为观看该影片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哦!只要1月16日、17日到电影院购票观看《魔法鼠乐园》,就有机会获得50公分的罗宾大玩偶或者神奇的魔法气球哦!

该影片作为“魔法鼠乐园”IP系列首部大电影,片方精心雕琢制作,动画特效丰富多彩,场景美不胜收,音乐欢快动听,是国内少有的一部制作精良的魔法题材动画电影,不仅笑点泪点齐飞,魔法大战部分更是精彩激烈。片方还为迎接小朋友们的新年寒假,准备了精美大礼,让大观众小朋友们在《魔法鼠乐园》点映期间能够有更愉悦的观影体验。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

《魔法鼠乐园》主要讲述的是好奇莽撞的魔法鼠罗宾,不小心弄丢了魔法球,致使魔法鼠乐园陷入危险之中,他为了找回魔法球,踏上了一场惊险的冒险之旅,而在这次的冒险中,不仅考验了他与罗格之间的友谊,也结交到了新的朋友——精灵艾比。想知道他们都经历了哪些危险吗?他又是如何与朋友们化险为夷呢?让我们一起在1月16日、17日《魔法鼠乐园》的超前观影中揭晓答案吧!

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1月16日、17日全国超前点映,1月23日全国上映!新年礼物已经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哦!只要在《魔法鼠乐园》超前点映期间购票观影,就有机会获得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1月16日、17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