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晒儿子近况 10岁王子豪身高到妈妈肩膀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26 16:59

 

马蓉晒儿子近况 10岁王子豪身高到妈妈肩膀

1月24号,马蓉在某平台账号上晒出自己与儿子滑雪的视频,配文称“我俩已经在滑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哈哈哈哈哈”。

视频中,马蓉穿着白色羽绒服戴着熊猫头帽子,包裹严实,前面的黑色人影则是她与王宝强的大儿子王子豪,两人滑得都很好,你追我赶,气氛十分融洽。

10岁的王子豪身高已到妈妈肩膀,成长速度惊人。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两人的儿子被判给了王宝强,女儿被判给了马蓉,在这次的视频中未见女儿的身影。此前,有媒体曾拍到王宝强带儿子去工作室,10岁的王子豪长得白净可爱,很像妈妈马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