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播,团宠小刀与您一起分享精彩看点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24 11:25

1月22日中午12点整,备受广大观众瞩目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终于正式开播了。本期节目可谓是看点不断,其相关话题不仅荣登微博话题榜单第一名,而且前20名中,有8个话题出自《浪姐2》,实力霸榜!下面就让我们与浪姐2的团宠、本次《浪姐2》的行业指定品牌,小刀电动车一起,欣赏这些亮点吧!

看点1:神反转,张柏芝感动落泪

相信关注《浪姐2》的网友们都知道,此前传言那英怼哭张柏芝。不过,在开播的节目中出现了“神反转”,是张柏芝自认初舞台表现差,面对其他姐姐情绪失控,哭着感谢大家鼓励!而且,那英第一时间上来给张柏芝拥抱,并安慰她,不愧为华语乐坛大姐风范!此外,最后张柏芝还问坐在同排的李慧珍形象怎么样,李慧珍说“很美!”果然,对于姐姐们来说,美貌是不能掉队的。就如咱们团宠小刀电动车一样,有实力,更有颜值!

看点2:神预测,袁姗姗一语成谶,失误成倒数第一,泪洒现场

本期最让人心疼的还是袁姗姗小姐姐,因为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出现失误,最后分数倒数第一。而且,还上演了一出“神预测”,在接受采访时,袁姗姗难过的说,之前有人问她最怕出现什么情况,会得第几名的时候,她说最怕失误,得倒数第一。结果还真一语成谶,现场表演出现严重失误,并得了倒数第一。心疼袁姗姗小姐姐,希望她后期能有出色的表现。

看点3:神尴尬,那英不认识张馨予和李菲儿,当面直呼:“你们俩谁”

这也是本次微博热搜榜单第一名的话题。正好在那英进入演播厅的大门的时候碰到了前来补录口播的李菲儿以及陪同李菲儿一起过来的张馨予,当李菲儿她俩给那姐打招呼的时候,那姐不认识,当面直呼:“你们俩谁?”大写的尴尬!这也难怪会被网友们推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不过,《浪姐2》的团宠小刀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想必在这次《浪姐2》播出之后,大家肯定都认识小刀电动车了!

看点4:神点评,杜华说容祖儿长得像吴宣仪所以给高分

不可否认,容祖儿凭借其多年的舞台及演唱经验,获得高分也是理所应当。但是,在点评的时候,经理人杜华直言容祖儿因为长得像他们公司的吴宣仪,感觉很亲切所以给了最高的24分。结果,被吴宣仪反黑站挂了,说她恶意引战。不出意外,这将会是本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之“神点评”第一名无疑。

当然,本期《浪姐2》还有其他诸多亮点,比如岗岗姐杨钰莹人生第一场独舞、那英挑战新形象、陈小纭唱《真心不假》全程跑调被网友戏称真·唱等等,在这我就不一一细说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浪姐2的团宠小刀电动车一起去看一遍,非会员周六12点也能看了哦!

最后,祝各位姐姐们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创造更多的看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