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艺洋首张EP《会不会再见》上线 挑战歌词创作唱出本我色彩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08 19:11

 

徐艺洋首张EP《会不会再见》上线 挑战歌词创作唱出本我色彩

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人气偶像徐艺洋个人首张EP《会不会再见》于今日上线。这张EP收录了《皮埃罗》《会不会再见》《Super Power》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作为徐艺洋的个人首张EP,她参与到每首歌曲的创作过程,贡献精彩的歌词内容,亲力亲为付出很多努力,初涉唱作人之路的徐艺洋带给了众人惊喜成长。

个人首张EP 三曲三色徐艺洋魅力绽放

徐艺洋首张EP《会不会再见》的三首歌曲,三种情绪色彩,凸显了徐艺洋的多面魅力。活泼积极的闪闪发光,对待感情的柔软,独立勇敢的坚强,少女成长中细腻的心事被包裹其中。

主打曲《皮埃罗》节奏欢快,鼓点鲜明,徐艺洋甜美如蜜的嗓音为歌曲增添灵动活力,让人听之忘忧,少女个性彰显,赤诚潇洒,鲜妍明媚。《会不会再见》是一首抒情歌曲,徐艺洋转换温柔声线,低吟浅唱,淡淡伤感。

《Super Power》中徐艺洋唱出了坚持梦想的画面感,表达自我态度。一直以来,徐艺洋不忘初衷,在舞台绽放光彩,不负热爱,回报粉丝期待。如同歌中所唱:“少女心披上坚韧的铠甲,带着笑掷地有声骄傲地出发”。

徐艺洋首张EP《会不会再见》上线 挑战歌词创作唱出本我色彩

初涉唱作人新路 音乐综艺影视全面开拓事业版图

龙韬娱乐为徐艺洋首张个人EP同名单曲《会不会再见》量身打造了电影质感MV。以时间和记忆为主题,少女的心事由片段的记忆组成,时间推动着少女的成长,敏感柔软的少女慢慢走向闪亮的前路。MV中徐艺洋6套造型风格不同,展现少女性格风采特点,徐艺洋在MV中眼眸深情,声线温柔,优质画面搭配动听音乐,给人以全新视听享受。

徐艺洋在这张EP中寻求突破,初涉唱作人音乐道路,为三首歌曲作词,倔强、勇气、坚韧、热爱,每首歌曲歌词间相互呼应,唱出本我色彩,少女为梦想而战,态度坚定。

徐艺洋首张EP《会不会再见》上线 挑战歌词创作唱出本我色彩

自出道以来,徐艺洋在音乐、综艺、舞台、影视、时尚等领域全面开拓事业版图。音乐道路中的她尝试新身份,唱出自我态度;舞台上的她闪闪发光,她用独有舞台魅力牢牢吸引目光,给人积极阳光的引导;综艺中她乐观、开朗的性格惹人喜爱,获得夸赞无数。

昨日,徐艺洋在综艺《美味夜行侠》的飞行之旅也正式结束,和大家吃了2021年的第一顿夜宵。作为团体中的“幺妹”,徐艺洋不但努力活跃气氛,更是在接到需要“花式出圈”的任务后积极争取,担当起了教哥哥们女团舞的职责,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为餐车保住了甜品站。“徐艺洋笑出鹅的表情包”、“徐艺洋教尹正秦霄贤张云龙跳女团舞”等话题也登上了微博娱乐榜。在综艺中的她真诚待人,全心投入,展现着最真实的魅力。

2021年徐艺洋以首张个人EP开启全新音乐征程,她的无限潜力被激发,少女更多魅力正在解锁中,一起期待徐艺洋更闪亮的未来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