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子健《刺杀小说家》古装造型曝光

娱乐 娱采网 2021-01-30 08:59

董子健在《刺杀小说家》中的古装剧照曝光,照片中的他身披铠甲,凌乱的半丸子头,在搭配上凶狠的表情和眼神,给人一种英气十足的感觉,在《刺杀小说家》中他扮演的异世界角色是少年“空文,光看造型就让人对这个角色十分的期待了。

董子健《刺杀小说家》古装造型曝光

董子健今年的演艺事业也算得上是风生水起了,在电视剧《流金岁月》中饰演的富二代谢宏祖深入人心,还出演了《小大夫》《谁是凶手》以及《我和我的家乡》等影视作品,让人印象深刻。

《刺杀小说家》是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该片根据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改编。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在中国上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相约一起去电影院观看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