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王克单曲《去你的爱情》洒脱上线 深情演绎都市爱情故事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1-18 15:24

娱乐中国讯 1月18日,实力派歌手王克全新个人单曲《去你的爱情》正式上线。王克用干净细腻、饱含感情的嗓音吟唱属于每个人的故事:“一个人、两个世界、三颗心、四分五裂”,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描摹出一段纠结思念、自我拉扯的内心独白,王克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用歌声尽情释放,为这首歌注入更多的情感共鸣,深情演绎带有王克风格的“克式情歌”。

歌手王克单曲《去你的爱情》洒脱上线 深情演绎都市爱情故事

这首歌讲述的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故事,相信每个人都会在歌声中听见自己的那段故事。钢琴前奏响起,悲伤缓缓流淌,“凌晨两点,黑灯入夜,和自己聊天”,深夜的徘徊是思念在捣乱。在爱情的较量中,没有公平可言,尽管伤心心碎,还是要佯装潇洒,“开灯,三点,还没入眠“,细腻温柔的铺陈完美过渡到副歌部分:王克细腻沉稳的声线,将复杂纠结的心绪全盘倾泻而出,没有声嘶力竭,却将佯装潇洒的矛盾情感诠释得恰到好处,安静的旋律,浅浅的低吟,爱情的无奈和彷徨全部涌现。

歌手王克单曲《去你的爱情》洒脱上线 深情演绎都市爱情故事

王克自好声音出道以来,发行的多首单曲《来了就别想走》、《百恋孤独》、《慢慢靠近》等,都收获网友的一片赞誉,此番发行的全新个人单曲《去你的爱情》更是向我们展示了他演绎情歌的非凡实力,让我们看到了歌手王克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