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截胡》:一部发人深省的现实主义话剧力作

娱乐 TOM    2020-12-18 17:46

2020.12.24——2021.01.03一部集现代、悬疑、喜剧于一体的精彩话剧《截胡》即将在北京二七剧场小剧场再次开启。这部话剧曾用名《奔跑吧,爱情》,去年在成都上演50场、北京公演10场,场场爆满,广受好评。

 《截胡》:一部发人深省的现实主义话剧力作

图片来源于2019年公映现场

话剧《截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以荒诞、搞笑的形式,悬疑、紧张的情节,反映当下某些社会状态,同时巧妙揭露了人性在诱惑面前的贪婪与侥幸,以及背后将付出的巨大代价。《截胡》全程无尿点,100多个笑点贯穿始终,是一部不恶搞、却好笑,不说教,却令人深思的现实主义话剧力作。

 《截胡》:一部发人深省的现实主义话剧力作

话剧《截胡》海报

来自两个人同时给予的爱情,你真的可以应对吗?是游刃有余还是疲于奔命?是享受幸福还是遭受暴击?人的贪婪在于永不满足,拥有了还想得到更多,一旦尝到甜头,便很难收手。剧中,在周星星的时间管理下,起初游刃有余的奔跑在两条相互交织的爱情线上,乐在其中。然而,一件突如其来的意外、一张从天而降的光盘却打破了原有的平静……他辗转腾挪,使尽浑身解数;他斗智斗勇,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他得到了哥们的“掩护”,却又经历了一次次的“险境”;对于警察、黑道他一次次的蒙骗过关……最终,他能化解危机吗,他能享受这双份爱情吗,他到底是人生赢家还是生活的loser。

剧中的角色都是现实社会中随处可见的小人物,从当下热点的“渣男”情节展开,以“情感”问题为引,把小人物的挣扎、欲望、侥幸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多条线、多重剧情反转不断,故事情节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悬疑、新奇与欢乐交织,人物角色鲜明,全程爆笑、精彩持续不断。

 《截胡》:一部发人深省的现实主义话剧力作

图片来源于2019年公映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