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娱乐 TOM    2020-12-16 13:46

近年来,汉服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无论是大学校园还是旅游景区,处处都能看到汉服的身影,不得不说汉服已然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抖音上,也有很多关注汉服文化、喜欢古风服饰的达人,晨妍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95后女孩,穿上帅气的汉服摇身一变为风度翩翩的古风少年,可爱的外表与潇洒帅气的古风造型形成强烈的反差,这让她在抖音上瞬间走红、圈粉无数。目前,晨妍已在抖音上收获了1337.2万粉丝,累计点赞量达2.2亿次。同时,备受大众喜爱的晨妍也是“带货小能手”,据新抖数据显示,12月5日,在#完美日记圣诞专场直播中,晨妍当日的预估总商品销售数量近2万件。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平面模特因古装视频走红

其实,在成为穿搭达人之前,晨妍是一家女装店铺的模特,但因为店铺并没有很鲜明的特色,粉丝较少,店铺销量一直不太理想。

2017年,晨妍开始在抖音上发布短视频,由于视频内容并没有清晰的定位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尽管靠着颜值吸引到了一定的粉丝,却并未激起太大的水花。

到底什么样的视频才能吸引更多人关注?晨妍不断地思考着这个问题。因为一直对古装有很大的兴趣,晨妍便开始尝试着录制古装视频。2019年1月,一条短视频让晨妍迅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视频中,她身着一袭黑色汉服,配上背景音乐《一曲相思》,可爱中透露着帅气,不少粉丝在下面评论“真漂亮,应该把我们华夏的服装文化好好传承发扬下去”、“汉服真的超级好看,好喜欢”,目前,该视频共获赞317.6万次。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终于,晨妍在不断地摸索与尝试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几条古装视频让她在抖音上“一夜爆红”,吸引到一大批喜欢古装的粉丝,在#晨妍的小讨喜 话题下,1.1万个视频共获得34.6亿次播放。

以标志性形象开启直播带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经济闯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当下经济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

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的晨妍也开始加入到直播带货“大军”。直播间里,晨妍常以大家对她熟知的汉服形象出镜,在带货的同时,也不忘与粉丝分享汉服文化,向粉丝介绍各式各样的汉服,也分享了自己与汉服之间的故事,从话语中就能感受到晨妍对汉服文化满满的热爱。

据新抖数据显示,11月28日,#长白山服装上新节 期间,晨妍直播间当日预估销售额达305.45万元,预估销量超2万,这个98年的女孩,带货能力不容小觑。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宠粉狂魔”花样百出

送礼物、和粉丝实时互动、给粉丝送生日祝福,晨妍可以说是实力宠粉的“模范代表”。临近圣诞节,晨妍在12月4日发布的短视频中留言“给你们准备了很多圣诞礼物,期待不”,一份礼物不仅能快速提升粉丝的好感度,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使其不再仅仅是隔着屏幕与粉丝们互动的主播,更是在节日之时互送礼物的朋友。

翻看晨妍的短视频作品就能发现,粉丝给她的留言她也经常回复。11月15日,一个粉丝在晨妍当天发布的视频下面留言“妍妍今天是我的生日能祝我生日快乐吗?”晨妍不仅回复了她的留言,还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这个举动也是十分贴心了。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高考之际,晨妍专门录制加油视频,为即将参加高考的粉丝送上“金榜题名、前程似锦、高考加油”的祝福。有细心的粉丝根据地上的礼花数量发现,这条视频晨妍不止拍了一次。晨妍在回复粉丝的留言中表示,即使拍了很多次,但是能给高考生送上祝福都是值得的。晨妍的这波操作引得不少粉丝留言“感动”、“收到妍妍的祝福啦”。

95后女孩晨妍因古装视频涨粉千万,抖音直播带货单场销售额超三百万

晨妍的蹿红并不是偶然,在不断试错后以古装造型抓住大众眼球,并以该形象反复在短视频、直播间中出现,强化个人标签,形成用户感知;同时,用送礼物、送祝福的方式花式宠粉,拉近粉丝与她之间的距离,让晨妍在粉丝心中不仅是率真可爱的主播,更是互相关心的朋友。显然,现在的晨妍已经探索出一套带有自我标签式的带货风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