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就是演员》首播 章子怡干练短发细腻点评引热议

娱乐 久之网 2020-12-14 13:34

 

《我就是演员》首播 章子怡干练短发细腻点评引热议

近日,《我就是演员》第三季开播,作为国内最早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从2017年以《演员的诞生》为名诞生开始,《我就是演员》历经三年,不断升级,吸引了无数受众的目光。在新一季节目中,作为资深导师“演技考核官”的章子怡再度回归坐镇导师席,暌违一年,曾以独特魅力折服无数观众的章子怡,再度引发了讨论热议。

专业满分态度严谨 章子怡回归再度坐镇C位

在此前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章子怡给大众留下了严肃专业、认真负责的深刻印象,面对竞演演员们的表演,她总能在第一时间指出不足或是出彩之处,可谓是一针见血。很多人说《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之所以好看,是因为章子怡对待表演一丝不苟,对待选手认真负责,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展现表演的艺术性与纯粹性,而作为2017年节目首创以来连续三季坐镇《我就是演员》的导师嘉宾,章子怡可以说是见证了国内演技竞演类节目的诞生与成长,此次回归再度坐镇C位,可谓正是万众期待所向。

短发造型惊艳亮相 温暖耐心魄力依旧

章子怡在本季《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也丝毫没有让人失望,在近日首播的《我就是演员》第三季第一期中,章子怡以一席齐肩气质短发搭配流苏黑色长裙的造型惊艳亮相,此次以从来未过有的齐肩短发回归,预示着章子怡温婉干练的全新精神面貌与气场,一出场便吸引了全体观众的目光,网友纷纷表示章子怡好美,状态真是多年如一日地好。而章子怡与同为导师的于正友好互动,并称赞于正为“年轻帅哥”的话语,也引发了网友的调侃与讨论。

同时她本人作为演技标尺的认真与专业作风也得以延续:对优秀的演员她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和喜爱,主动探讨演技的边界,如在点评演员王自健表演的《我是余欢水》时,章子怡提出“真是演技的唯一标准”,肯定演员表演的同时也直观地表达了自己对于表演真实性与艺术性的看法;而对于缺乏经验的演员她主动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技巧,如在面对王霏霏所饰演的《受益人》中的岳淼淼时,章子怡对她说:“我会拖着你走”,话语温柔而坚定,令人暖心。

从首期播出可以看出章子怡在点评竞演演员的表演时,言语中肯一语中的,同时不失作为前辈导师的暖心与鼓励,在竞演现场频频爆出金句,网友直呼:“真不愧是演技章,专业度不是盖的”,“能说真话的导师是最可贵的”,“章子怡好温柔”,“讲解好耐心”,“章子怡回归了,爷青回”......章子怡本季重回导师位,彰显出的鲜明态度与温暖严格让人仍感魄力十足。

首期节目播出,章子怡尽显作为演技派实力导师的风范,温暖、专业、态度鲜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延续过往的认真负责,同时更多地予以温柔和肯定,作为导师重新回归的章子怡,在节目后续又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