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开播 叶盛佳“暴力吃鸡”甜蜜爆表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25 18:30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开播 叶盛佳“暴力吃鸡”甜蜜爆表

由华策影视出品,戴璐执导,叶盛佳、杨志雯、赵天宇(特别出演)、虞书欣(特别出演)的古装甜宠剧《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于12月24日腾讯视频上线播出。叶盛佳担任男主首次挑战高冷少爷,俊秀飘逸,备受注目。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主要讲述了该剧讲述了卖花丫头苏小晚如何攻略高冷少爷顾言夕,从应聘贴身助理到相爱相杀甜蜜寻爱的搞笑浪漫故事。叶盛佳在剧中化身高冷顾府少爷顾言夕,表面冷峻傲娇,其实内心热情且柔软,人设反差十足,非常亮眼。剧播出后,苏小晚顾言夕的鸡腿吻让网友大呼“好甜好嗑!”

剧中顾言夕开启不自觉“随时撩人”模式,从遇到危险时候和苏小晚浪漫跳伞抱到月光下吃鸡腿,顾言夕不自觉的眼神撩人,与苏小晚之间互动颇有火花。面对小晚亲手做好的烧鸡,顾言夕从开始倔强不吃,到一点点被美味吸引拼命咽口水,到最后大口吃起来,再到被小晚舔了鸡腿后的心动吃惊,短短时间内人物心理丰富的情绪变化,被叶盛佳生动真实地展现了出来。两人日常打打闹闹的亲密接触更是甜度爆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