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将执导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

娱乐 电影界    2020-12-12 15:45

 

《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将执导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

今天迪士尼股东大会上爆炸消息接连不断,首先是DC《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系列电影的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正式加盟了“星战家族”,将为卢卡斯影业拍摄新的星战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Rogue Squadron)。

“侠盗中队”首次出现是在1980年的《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中,他们是一群开着雪地战机的反抗军战士,在Hoth星球战役中大显神威。之后这群勇士飞行员就陆续在“星战”的游戏、小说和漫画中反复登场,深受粉丝喜爱。

帕蒂·詹金斯透露,自己的父亲就是一位战斗机飞行员,后来在执行任务时牺牲了。所以她从小就耳濡目染,对战斗机飞行员很是崇拜,立志长大后拍一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飞行员电影。

帕蒂·詹金斯这次不仅有机会圆梦,还顺带创造了历史:她是首位执导《星球大战》电影的女导演。(女演员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在她之前导演过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

《星球大战:侠盗中队》将于2023年圣诞节上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