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剧追出姐弟恋,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11 09:53

 

追剧追出姐弟恋,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

王一博 赵丽颖

在《有翡》中,王一博和赵丽颖饰演了一对情侣,武功高强的两人携手闯荡江湖,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武侠之恋。

在故事中,王一博饰演的谢允、赵丽颖饰演的周翡年龄都不大,属于少男少女。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自带少年感,1987年出生的赵丽颖,虽然已经33岁,但因为保养得宜加上演技精湛,所以两人组CP也完全不违和。

在当下的影视剧中,姐弟恋并不罕见,但王一博和赵丽颖之间有10岁的年龄差,还是让不少人感到了意外。

追剧追出姐弟恋,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

宋茜 宋威龙

在《下一站是幸福》中,1987年出生的宋茜饰演女一号贺繁星,1999年出生的宋威龙饰演男一号元宋。贺繁星的人设是一位在工作中不苟言笑,对爱情态度也小心翼翼的资深剩女,而元宋则是一位还没毕业的大四学生。

因为剧中两位角色在设定上就有10岁的年龄差,所以宋茜和宋威龙的表演十分自然流畅,丝毫不违和。

追剧追出姐弟恋,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

林心如 张睿轩

林心如已经许久没有电视剧播出了,她上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还是2017年上映的《我的男孩》。在剧中,新人张睿轩则出演一位对爱情畏首畏尾的小鲜肉。他本来喜欢自己的学妹,却在偶遇到林心如饰演的角色后,对这位姐姐不能忘怀。

林心如出生于1976年,张睿轩出生于1994年,两人之间有着18岁的年龄差距。加上张睿轩是新人,演戏经验不足,在面对林心如这样的大牌女星时十分羞涩,一些诸如吻戏桥段还需要林心如亲自指点才能完成。

追剧追出姐弟恋,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

罗志祥 梁小冰

“梁山伯与祝英台”有许多影视剧版本,在其中美誉高最高的当属2000年播出的电视剧《新梁山伯祝英台》了。

在这部剧中,1969年出生的梁小冰饰演祝英台,1979年出身的罗志祥饰演梁山伯。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达到了10岁,但一起对戏时却非常和谐。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