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卢姆坎普新片完成,为超自然恐怖片

娱乐 电影界    2020-12-12 18:16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卢姆坎普新片完成,为超自然恐怖片

《第九区》(District 9)导演尼尔·布卢姆坎普(Neill Blomkamp)最近完成了他的下部电影,这次仍是他自编自导,题材则是一部超自然恐怖片。

影片今年夏天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拍摄,由于剧组很低调,所以在没有引起媒体注意的情况下偷偷杀青了。

目前关于这部影片的一切都是个谜,但是据说尼尔·布卢姆坎普想拍它很久了。影片大部分演员都是加拿大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