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退出《追光吧,哥哥》节目组发文道歉

娱乐 娱采网 2021-01-01 11:46

郑爽深夜发文称,将退出《追光吧!哥哥》的录制,配文到“我会协调不再参与节目录制等事宜”。

郑爽退出《追光吧,哥哥》节目组发文道歉

说起这档节目,因为郑爽和金星的自言自语,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和观看量,这次郑爽的离开

原因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后,郑爽因CUE了金晨和邓伦上了热搜,并且有大批网友对她进行人身攻击,郑爽最终退出也可能是实在忍受不了网络暴力,但是这次的原因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的恶意剪辑有一定的关系。

《追光吧哥哥》节目组发文向郑爽和观众道歉称“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追光吧哥哥》节目部分”拍摄素材在优酷以短视频形式播出,从而给郑爽带来压力和困扰,也冲淡了聚焦哥哥成长历程、聚焦节目本身的创作主线。目前,相关短视频已第一时间下线,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看来,节目组道歉的态度还是很诚恳的,但是郑爽又会如何选择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