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云雷获“最具突破男歌手奖”

娱乐 娱采网 2020-12-08 11:59

 

张云雷获“最具突破男歌手奖”

娱采网讯:近日,相声演员张云雷在亚洲音乐盛典上倾情献唱,靠着过人的嗓音荣获“年度最具突破男歌手”的奖项。张云雷一开始是以相声演员的身份出道,凭借自己磁性的嗓音和优美的歌声,成功转型成为歌手。出售了《牵挂》《毓贞》等单曲。

张云雷获“最具突破男歌手奖”

舞台上的张云雷穿着一件白色黑领的西装套装,发型青春靓丽,不管是从长相还是气质上,都像极了一个翩翩公子,他还演唱了自己的新曲《牵挂》,虽然状况百出,但是张云雷的歌唱功底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张云雷获“最具突破男歌手奖”

在领奖时,张云雷表示,自己从相声跨界到歌手,拿到了这样的奖项对自己来说非常有意义,这也是音乐界对自己歌手这个身份的认可,要感谢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和粉丝们的支持。现场也有着无数的张云雷粉丝举着绿色荧光棒和灯牌为偶像应援打call。对于粉丝们,张云雷也表示了感谢,称“谢谢你们远道而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