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奥米·爱奇将在《我想和某人跳舞》中扮演惠特妮·休斯顿

娱乐 电影界    2020-12-18 09:03

 

娜奥米·爱奇将在《我想和某人跳舞》中扮演惠特妮·休斯顿

 

索尼的“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我想和某人跳舞》(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日前找到了女一号——娜奥米·爱奇(Naomi Ackie)将扮演一代天后惠特妮(Whitney Houston)。

娜奥米·爱奇之前曾在电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Rise of Skywalker)里演过一个配角。

不过,她并不会自己演唱片中惠特妮的经典歌曲,和《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一样,歌曲用的是歌星本人的原声,演员只是对口型。

影片剧本由《万物之理》和《波西米亚狂想曲》编剧安东尼·麦卡腾(Anthony McCarten)创作,导演是黑人女电影人斯黛拉·梅格希(Stella Meghie)。

娜奥米·爱奇将在《我想和某人跳舞》中扮演惠特妮·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是美国著名黑人歌影双栖明星。她生前曾创下2亿多的全球唱片销量,6次获得格莱美奖(26次提名),22次获得美国音乐奖(38次提名)。

她还主演过《保镖》(The Bodyguard)、《待到梦醒时分》(Waiting To Exhale)、《牧师的妻子》(The Preacher’s Wife)等经典音乐电影,并制作了《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系列电影。

惠特尼·休斯顿还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位拿遍格莱美奖、艾美奖、MTV音乐电视奖、MTV电影奖、人民选择奖、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奖的艺人。

电影《我想和某人跳舞》片名来自惠特妮的一首代表歌曲的名字。影片得到了惠特妮遗产管理组织的准许,也就是说影片将可以使用惠特妮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When You Believe”等经典歌曲。

索尼希望这部传记片能赶在2022年感恩节上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