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1月1日 喜剧天团惊喜回归爆笑贺岁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17 12:03

文章摘要

今日,由陈翔执导并编剧,罗义担任制片人的喜剧、运动电影《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宣布1月1日在爱奇艺、优酷双平台上线。

  今日,由陈翔执导并编剧,罗义担任制片人的喜剧、运动电影《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宣布1月1日在爱奇艺、优酷双平台上线。影片由蘑菇头、妹大爷、陈翔、润土、毛台、球球、猪小明、王炸、米线儿、冷檬、吴妈等主演,讲述了两代人在爆笑的民间乒乓球比赛过程中,收获成长的温情故事。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海报.jpg

  喜剧天团高能回归 奏响小人物平凡赞歌

  影片讲述了三十年前,乒坛老将杨国强(妹大爷 饰),为照顾孙儿杨双喜(蘑菇头饰),放弃了人生最重要比赛。如今杨国强患老年痴呆,杨双喜得知当年真相,感动不已。为了圆满爷爷的人生,他游说几个身怀绝技的民间乒乓球高手,带着爷爷踏上了夺冠征程。期间发生了各式各样的笑泪故事,却也让每个人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所在。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剧照.jpg

  《陈翔六点半》IP自2015年进入观众视野后,就凭借其接地气的笑料包袱,聚焦小人物的现实情怀,收获一大批忠实粉丝。随后其系列网络电影屡屡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更印证了其作品过硬的质量。此次在《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中,陈翔六点半喜剧天团悉数回归,爆笑贺岁,带你甩掉2020年所有不开心。

  民间乒乓高手爆笑斗法 情感内核后劲十足

  乒乓球这项运动,一直是国人的心头好,老少咸宜可参与度高,被大家奉为“国球”。由此也诞生了诸如“万物皆可乒乓”、“外国选手打不过中国大爷”等等各种民间热梗。影片中的民间乒乓球大赛,就展示了各路神人千奇百怪的乒乓球打法,让观众大开眼界,爆笑连连。密集的笑点搭配真实的生活底色,上线后必将引发观众热议。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剧照1.jpg

  《陈翔六点半》系列网络电影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是,它总能在看似插科打诨的搞笑情节里,埋藏触达内心深处的情感力量,让观众回味悠长。而《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最大的看点,则是拼搏不止的体育精神与爷孙两代人情感羁绊的相互交融,让身处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曾走过的路。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剧照2.jpg

  值得一提的是,《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此次在双平台以单点付费模式发行,尚属网络电影行业首次。在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大家观影习惯的大趋势下,发行模式更加灵活多元的探索,势必会深刻影响网络电影行业格局。

  据悉电影由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民间高手乒乓球大赛,1月1日邀你来战!

(责任编辑: 吴丰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