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女侠1984》发“众生英雄”特辑 超级巨制全面升级引爆大银幕

娱乐 久之网 2020-12-17 12:03

 

《神奇女侠1984》发“众生英雄”特辑 超级巨制全面升级引爆大银幕

神奇女侠奋力狂奔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将于明天(12月18日)正式上映,全国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片方今日发布“众生英雄”特辑,导演派蒂·杰金斯、主演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等齐齐现身,解读神奇女侠的英雄意义以及影片的全新升级,震撼刺激的动作场面也大量曝光,非凡的神力冒险即将引爆全国大银幕!

2017年,导演派蒂·杰金斯将《神奇女侠》惊艳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时隔3年,她再度执导续集《神奇女侠1984》。在这支幕后特辑中,她首先谈到了拍摄《神奇女侠》系列电影的意义:“神奇女侠是史上最重要的超级英雄之一,所以我们可以借这次绝佳的机会,拍摄一部惊艳的视效巨制。”同样在万众期待中回归的两大主演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也分享了这部全新力作的亮点。盖尔·加朵表示拍摄的最大的挑战是要“创作出新鲜的剧情,要更加复杂刺激,然后制作成更宏大的场面。”克里斯·派恩则直言影片的动作场面将恢弘无比。

正如几位主创所说,《神奇女侠1984》将在大银幕带给观众更具冲击力、更为过瘾的视听享受,这从特辑中曝光的一系列新镜头中也可以明显感受到——沙漠高速路上枪林弹雨中的极速狂飙、神奇女侠用真言套索捆住飞弹腾空飞行、身穿金鹰战甲霸气从天而降,每一个高能场面都将大片的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的制片人斯蒂芬·琼斯就曾表示这是一部“史诗级的超级英雄电影”:“里面有着许多日常生活中不会出现的动作镜头,要在不同的国家和各种地方取景。”而为了打造最身临其境的极致观影体验,导演派蒂·杰金斯采用了大量的实景拍摄,力求一切都尽可能逼真。

《神奇女侠1984》在继承前作各大优点的基础上,对剧情、角色和场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在目前释出的媒体口碑中,影片也得到了大量好评,知名博主“英国报姐”就表示:“《神奇女侠1984》进行了比前作更深度的角色发展,非常难得!”小红书APP也表示影片“情感表达、剧情节奏、主题立意都高于第一部。”本片的绝佳品质更被不少媒体封为“年度最佳”,《北京日报》就盛赞影片“无论格局、立意、制作都是今年之最!”腾讯娱乐更是不吝赞美,直言影片是“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就在明天,这部带来感官冲击和心灵震撼的超级巨制就将来袭,最飒最强的女超级英雄在影院等你!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于明天(12月18日)压轴燃冬登场,提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