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金岁月》今日开播 杨玏刘诗诗搭档再现亦舒经典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2-28 13:39

 

《流金岁月》今日开播 杨玏刘诗诗搭档再现亦舒经典
《流金岁月》今日开播 杨玏刘诗诗搭档再现亦舒经典
《流金岁月》今日开播 杨玏刘诗诗搭档再现亦舒经典

 

由新丽电视、瞳盟影视、居正影业出品,沈严执导,秦雯编剧,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流金岁月》今日将于CCTV-8晚间黄金档正式播出。剧中,杨玏首度搭档刘诗诗,与众多实力演员一同上演错综复杂的流金岁月故事。此前已塑造多位耳熟能详的男性角色,杨玏扎实演技让人记忆犹新,今晚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章安仁”也是令人备受期待。

杨玏首搭档刘诗诗 再现原著都市男女爱欲纠葛

电视剧《流金岁月》为编剧秦雯、导演沈严继《我的前半生》后再度合作,刘诗诗、倪妮领衔,集结包括陈道明、杨玏、董子健、杨祐宁在内的一众演员,精良的班底和实力演员阵容吸引了众多目光。剧中,杨玏首度搭档刘诗诗上演情侣档,饰演其前男友章安仁。已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光影流动色彩鲜明,极大地还原了亦舒原著的质感,各色人物的纠葛也初露端倪。章安仁轻声对女友吐露“你的优越的生活是与生俱来的,你什么都不用做”,仿若在申诉现实带来的压力与委屈;海报中更是手持啤酒神情落寞,让人对二人的情感起伏心生好奇。从校园情侣到步入社会后最终分道扬镳,杨玏如何演绎普通青年在爱情与现实之间的挣扎与选择,即将交给观众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去探索。

连续男性角色受热议 杨玏实力演绎多样都市青年

一直以来,杨玏饰演的多种都市青年都令人印象深刻。《小丈夫》中乐观主动人见人爱的弟弟陆小贝、《匆匆那年》阳光耀眼却又自私纠结的陈寻、《致青春》腹黑心机间夹杂自卑敏感的陈孝正,无一不是荧屏经典。而今年暑期档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杨玏饰演的“人间老公”陈屿再度引发广泛议论,与老婆钟晓芹的分分合合牵动众人心神。陈寻、陈孝正、陈屿,三位争议性十足的男性角色被杨玏演绎的各有千秋,杨玏也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剧抛脸的高度赞扬。此次《流金岁月》前男友章安仁即将加入杨玏的又一争议角色套餐,与观众见面,究竟会引发怎样的讨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