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是个技术活》首播,BOSS直聘赵鹏等嘉宾谈00后的职场时间观念

娱乐 TOM    2020-11-11 11:33

近日,《职场是个技术活》首期节目里00 后于沐之上班迟到而延伸出来的“00后的时间观念”一词上了微博热搜。裴博士的犀利言辞让00后小姑娘于沐之哭的梨花带雨,看着让人心疼。BOSS直聘赵鹏、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人力资源专家郑艳三人组成的观察团就求职者上班迟到的现象而延伸出的时间观念问题,展开讨论。

《职场是个技术活》首播,BOSS直聘赵鹏等嘉宾谈00后的职场时间观念

BOSS直聘赵鹏非常认可“迟到这件事败人品”这句话。对于如何解决迟到的问题,人力资源专家郑艳认为:“如果迟到,应该提前发短信给老板说一声对不起我要迟到,而不是让同事一直等自己。”

另外在节目中,于沐之三人组在接待客户的时候,说要比客户先到,可实际上客户已经到了。正如其导师所说,客户的时间观念很好,非常守时。而于沐之三人组不仅没有做到“先到”,而且还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反而让客户等待他们连接投影仪。这也反映出三人组的时间观念并不是很强。

《职场是个技术活》首播,BOSS直聘赵鹏等嘉宾谈00后的职场时间观念

正如观察室的嘉宾所言:“并不是每一个迟到的对不起,都会接一个没关系。”在职场上,时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首期节目里,嘉宾们不仅谈到了时间观念问题,还谈到了职场中其他的“技术活”。

据了解,《职场是个技术活》是由BOSS直聘联合北京卫视打造的,从11月6日起,每周五21:06在北京卫视播出,总共十期。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嘉宾传授职场“技术活”。 关于职场,所需要掌握的“技术活”还有很多。期待下期节目中,九位求职者的表现,希望他们有所进步,更期待嘉宾们带来更多的“技术活”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