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娱乐 TOM    2020-11-20 14:12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预见未来潮流文化风向!由QQ音乐重磅打造的“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将于12月初在上海超燃开启。作为国内首场完全由年轻人主导、见证年轻人选择的音娱趋势盛会,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将携手音乐、影视、综艺等泛娱乐领域的话题大咖和人气新锐们,以一系列脑洞大开的创新表彰,集聚让年轻人扑通心动的one pick,合力呈现一场年轻力爆棚、心动值满分的前沿派对。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扑通心动表彰大会,让年轻人扑通心动的选择

让年轻人扑通心动的选择,锁定年轻潮流文化风向标

虽然目前离扑通心动表彰大会举办日还有一段时间,大会就已经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与期待:18日晚,蔡康永、R1SE、硬糖少女303、SNH48等知名艺人纷纷不约而同地在微博发布一句“我心动了”。随后QQ音乐官方微博立即发文接力,呼吁网友一起期待明日揭晓,话题瞬间引发热搜与众多网友猜测。次日上午10点,这场“大型明星心动现场”的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让一众艺人“心动”的,正是QQ音乐即将举办的首届扑通心动表彰大会!随后,时代少年团、林彦俊、SNH48、窦靖童、英雄联盟K/DA、蔡康永、吴昕、硬糖少女303、R1SE等多组让人惊喜的艺人更先后在微博“领衔发声”,邀请大众共同来“与心动不期而遇”,提前将盛会期待值拉满。据了解,后续还将有不同领域的更多艺人陆续加入“应援队伍”,以更趣味、更出其不意的方式为扑通心动表彰大会打call。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群星接力发声心动,全网刷屏话题飙升

“扑通”意为怦然心动,是人们看到喜欢的事物时心脏本能加速跳动的声音,是属于当代年轻人的心动BGM。扑通心动表彰大会,正是基于“让年轻人扑通心动的选择”立意而举办,致力展现属于年轻一代的音乐娱乐焦点:目前本次趋势盛会的助力活动已经在QQ音乐平台上开启,涵盖了“最跨次元哥”、“最A最飒姐”、“最披荆斩棘老板”等多个新潮脑洞式表彰设定,以及国风、说唱、电音等前沿音乐风格,横跨影视、综艺、生活、网络文化等多个年轻化兴趣领域,实力呈现“这一届年轻人的心动”。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创新表彰助力活动同步开启

届时,众多领域的大咖和新锐将在盛会当晚齐聚,见证代表年轻用户心动选择的“明日之星”C位亮相,相信届时的盛会现场,势必将成为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心动”派对,在多角度展现年轻一代音娱生活特点的同时,感受未来音乐娱乐潮流的趋势走向。

扑通而立:多元化音娱生态,年轻人新热聚集地

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新热潮流聚集地,QQ音乐汇集了说唱、国风、ACG、影综等多个新兴领域的海量优质音乐,并以良好的同好交流氛围和领先的星粉互动玩法,为年轻大众带来集“听、看、玩”于一体的全方位音娱体验,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和明星艺人聚集于此,正如《新周刊》最近将QQ音乐评为“中国网络生活价值榜——年度最佳音频平台”时的颁奖词一样,这里“既是征服年轻世代的听觉圣地,也是新生代音乐人的发声之所”。

今年7月,QQ音乐正式推出了以音乐为起点的音娱同好兴趣圈——扑通社区,汇聚了众多年轻用户喜爱的兴趣领域,并让用户在这里遇见万千“同好”,随时随地与自己的“心动”不期而遇。自上线以来,扑通社区已经凭借海量新热内容、新颖潮酷的玩法,逐渐成为了年轻用户音娱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吸引了Taylor Swift、BLACKPINK等大牌艺人日常来发布扑通动态,将这里视为又一个“营业圣地”。

见证年轻心动之选,锁定潮流风向,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即!

扑通社区7月上线,正成为明星宣发最强阵地

随着海量年轻用户的齐聚交流,QQ音乐正持续输出并引领着当下最前沿、新潮的音娱文化潮流,首届扑通心动表彰大会更是凭此应运而生,让亿万年轻“心动”实现第一次“最强发声”。

敬请锁定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在这个由年轻选择来主宰的舞台上,一起感受最具生机的年轻“脉搏”,见证全新年轻潮流文化风向标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