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周洁琼…明星扎堆瑜大直播间,到底要发生啥?

娱乐 TOM    2020-11-04 15:30

今年双11,你选择在哪里“剁”手?拒绝层层优惠复杂到让人摸不清头脑、价格波动巨大根本找不到抄底价的迷惑,考虑一下价格透明,优惠实在,产品又多又丰富,还有各种红包大礼拿的瑜大公子直播间?

11月5日上午10点,已经为粉丝带来了超多钜惠商品的瑜大公子,将再次开启巨星回馈直播专场,和你一起在快手平台抢好货抢到手软!双11正高潮,花钱还没花够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直播盛宴,总有让你心动的那一款产品!

这次直播,瑜大公子可是诚意十足,不仅产品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也尽力向商家争取到最大优惠。最关键的是,直播间还会请到超多热门明星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璀璨十足!

到底有哪些明星会来到瑜大直播间呢?且看我来细细数一数。

孟美岐、周洁琼…明星扎堆瑜大直播间,到底要发生啥?

首先是两大少女——孟美岐和周洁琼,作为人气超高的女团成员,这两位不仅颜值身材俱佳,唱跳功底更是没话说,说不定还会在直播间来一段火力全开的劲歌热舞哦!有山支大哥为瑜大公子撑腰,相当值得期待!

还有90后的童年男神——飞轮海中的辰亦儒,也会来到现场。如今的辰亦儒,越发帅气逼人,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迷倒了一大片迷妹!

此外,还有孙坚、王晴等明星也会参与直播,带着快手官方的百亿补贴,美妆、食品、个护、家清、服饰、数码3c、家电等全类目产品统统抄底价给你,甚至还有个位数秒杀,9.9包邮,抢到就是赚到,完全是拼手速的时候!

孟美岐、周洁琼…明星扎堆瑜大直播间,到底要发生啥?

这次直播,就连直播间都是焕然一新的!为了迎接明星们,特别搭建了专业的晚会级舞台,还有线下群星红毯环节,为你尽情展示明星风采。现在点点手指关注瑜大直播间,就有机会在11月5号的直播间里听到孟美岐现场唱新歌,还能跟各位明星实时互动,将你的爱意直接传到到明星身边!

作为一位出道才一年多的直播新星,瑜大公子最近的排场都太有面子了!除了众多明星助理直播间,前段时间还登上了钱江新城灯光秀和杭州地铁1号线,这排场,粉丝瑜家人简直太有面了!

11月5日,和我一起锁定快手瑜大直播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