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鱼王子”方力申谈爱情观,空降虎牙献唱《伍乐城约五乐人》

娱乐 TOM    2020-11-13 18:10

11月14日19:30至20:30,《伍乐城约五乐人》在虎牙直播开展直播比赛专场,为歌迷带来一份独家音乐盛宴,邀你乐动一晚。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伍乐城将携手“飞鱼王子”演员兼歌手方力申带来他们的音乐直播首秀,更有POP小仔和Dea-婷小姐作为特邀主持人助阵。

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伍乐城,应邀与理想集团匠心打造回归音乐初心的综合型音乐赛事《伍乐城约五乐人》正式启航,此次在虎牙开设直播专场也是为了挖掘更多音乐实力与音乐梦想的潜力新星。

伍乐城作为本次比赛的发起人和导师,将进行现场点评教学。这位老师是巅峰警匪片《无间道》同名曲创作者,也是Twins的御用创作人,Twins粉丝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下一站天后》《恋爱大过天》《眼红红》皆出自他手。除却Twins之外,谢霆锋、容祖儿、陈小春、李克勤,杨千嬅等诸多巨星许多成名之作,也有伍乐城老师的身影。这样一位金牌创作人现场指导教学,为乐坛发现培养潜力新人,热爱音乐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飞鱼王子”方力申谈爱情观,空降虎牙献唱《伍乐城约五乐人》

本次直播专场更有著名歌手方力申强势加盟,空降直播间为你倾情献唱并讲述恋爱观,这样一位阳光帅气,兼具实力颜值与爱心的“现代版刘德华”“飞鱼王子”巨星歌手出场,直播间粉丝等好尖叫了吗?

“飞鱼王子”方力申谈爱情观,空降虎牙献唱《伍乐城约五乐人》

本次直播不仅仅有大咖串场,还有不少新奇有趣的互动玩法,直播主要将分为“恋爱大过天”“说散就散”“恋恋不忘”三个环节进行,届时会有实力选手献唱PK并解说选曲理由。现场还将与歌唱KOL进行连线,歌唱KOL也将作为选手进行PK,每轮结束时都会由直播间观众投票,亲手选出你最喜爱的音乐作品,直接现场公布排名!同频互动,与偶像无时差对接,你准备好为谁打coll呢?

人气聚集,实力碰撞,著名歌手实力献唱,金牌创作人现场教学,11月14日尽在直播间“伍月城约五乐人”这样星光闪耀的夜晚,大家一起燃起小宇宙,为乐欢呼吧!

“飞鱼王子”方力申谈爱情观,空降虎牙献唱《伍乐城约五乐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