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四场开战,克拉声推官沈磊点评看点多多

娱乐 TOM    2020-11-13 14:03

本周,由克拉克拉平台主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选秀节目《优等声来了》复赛火力全开,刚刚结束的三场精彩绝伦的复赛表演让节目再次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很期待最后两场的复赛。接下来,选手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克拉声推官们又会有怎样精彩的点评呢?11月11日晚,《优等声来了》迎来了复赛第四场——声推官考核战沈磊老师专场,精彩绝伦的PIA戏表演和沈磊老师精彩、到位的点评赢得了网友们的好评,直播间应援不断!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四场开战,克拉声推官沈磊点评看点多多

本场复赛,沈磊老师所带领的声韵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分别是cv小包总、怀钦、rainbow苒、木鱼、云海。他们分别与沈磊老师连线,并且进行了他们的PIA戏表演。超级豆咖们PIA戏结束后,将由声推官沈磊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声卡助力。老师评级分为星耀、钻石、铂金、黄金、青铜5个等级,分别对应10000声卡、5000声卡、3000声卡、2000声卡和1000声卡助力。

沈磊老师从事配音工作已有二十余年,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花千骨》等。因第一次配音饰演《阿拉丁》中的小鸟艾格而获得了“鸟哥”的外号。他既是配音演员,也是话剧演员,曾获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配音奖。

对于这次《优等声来了》PIA戏的评判标准,沈磊老师表示自己会看中选手们是否“戏好”,“戏好、台词处理准确,不追求声音好听”这是沈磊老师一贯标准。对于“优等声”的看法,沈磊老师认为应该是喜欢配音工作的、有热情的,因为配音戏要好需要和角色融为一体。

首先上场的选手怀钦,他带来了作品《竹马先生》,演绎了一段深厚的兄弟情,在PIA戏结束后,沈磊老师夸赞怀钦把人物情绪表达地很生活化,特别好。严格的沈磊老师也给选手提出了不少改进的意见,比如在说大段台词时,很容易台词处理比较平,不够有层次等。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不忘亲自示范,点评地细致入微。这段PIA戏表演,怀钦拿到了沈磊老师铂金等级助力。

接下来上场的选手rainbow苒,他选了剧本《许你清安》,这段表演也获得了沈磊老师的好评,夸赞他跟搭档对剧本的调整处理非常好,配出了人物的角色特点。同时,沈磊老师建议选手rainbow苒要学会运用气息,在研究人物性格的基础上,敢于打破剧本的标点符号的框架,勇于断句。直播间的网友听到沈磊老师示范台词,直呼“太棒了”,一下子人物就出来了,选手rainbow苒也感慨收获的东西太多了。最终,rainbow苒收获了沈磊老师的钻石等级助力,可谓实至名归。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四场开战,克拉声推官沈磊点评看点多多

选手cv小包总带来的作品是《网恋的代价》,一场网恋带来的啼笑皆非的故事让网友们哭笑不得。这段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沈磊老师钻石等级助力。沈磊老师在点评时提出“大段戏的时候需要分一个层次,哪些是情绪表达、哪些是客观评述,动词和情绪的东西强调出来”,对选手cv小包总的帮助非常大,网友们在弹幕里也纷纷表示“学到了”。 cv小包总是位全能选手,不但PIA戏精彩,唱歌也很好听,在克拉克拉举办的声音偶像音乐选秀节目中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选手木鱼的精彩表演获得了沈磊老师本场复赛的最高评分,拿到了星耀等级助力。他选的剧本是《我的太小姐》,直播间不少网友都在弹幕里评论“太有代入感了”、“好甜啊”,助演搭档妖奈奈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沈磊老师的高度认可,两人的表现都把人物性格展现地很鲜明。

同时,沈磊建议木鱼在有些地方的气息要跟动效配合起来,让听众形成画面感,相信这点建议能让木鱼的表演更上一层楼。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四场开战,克拉声推官沈磊点评看点多多

最后上场的选手云海,他带来的作品是《好想再爱你》,剧中“渣男”男主让网友愤恨不已,公屏上的弹幕刷不停。沈磊点评云海声音很入耳,整体连贯得不错。但是,有些台词处理地太平了,有些词不够生活化。点评的同时,自己还亲身示范,让选手一下子就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最终云海拿到了沈磊老师的铂金等级助力。

在比赛直播的最后,沈磊老师表示“我觉得我很感动”,大家都有用心的做这件事,他们的热情是要肯定的,大家在为了心中的热爱做出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沈磊老师也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些好消息。11月18日,在上海话剧中心,沈磊老师的话剧《玩偶之家》即将上演,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可错过!

《优等声来了》在11月12日晚上将迎来最后一场复赛,陪伴我们的是宝木中阳老师和他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晚安、斯玄、cv西决、cv阿茬、黑先生,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而《优等声来了》的网络票选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在欣赏精彩的PIA戏表演之余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其出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