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雪琴:王一博为什么要有标准?

娱乐 TOM    2020-11-09 14:36

近日,脱口秀新秀:李雪琴、呼兰、周奇墨;乐队新秀:Carsick Cars乐队;街舞新秀:布布、杨凯参加了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

当主持人汪涵问到李雪琴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李雪琴:又高又帅又幽默,占两个就行~曹颖:那王一博呢?占了几个?李雪琴:他都王一博了,为什么要有标准呢?

李雪琴:王一博为什么要有标准?

网友直呼,这个回答是李雪琴一贯的风格了,李雪琴的话说出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声啊!

一旁的钱枫又补充说:王一博站在那就挺好的。很多网友调侃说,钱枫不愧是主持人也挺会说话的,说出了大家的心声,王一博不需要标准,因为他就是标准。

那你的标准是什么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