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评论半藏森林

娱乐 TOM    2020-11-17 10:31

11月16日,网红半藏森林在社交平台晒了一组游泳照片,发文称:“带妹”,没想到普通的休闲娱乐时光,更引人注意的是校长王思聪的一句话,让各大网友就不淡定了!

王思聪评论半藏森林

看到这样一组美照,大家肯定是赞美一番,但王思聪评论:真,不怪刘阳!

王思聪评论半藏森林

半藏森林这个名字,不了解网红圈的人大概不太清楚。2019年11月19日,时尚博主、网红阿沁在微博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这个好友就是网红半藏森林。

感情这事剪不断,理还乱,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