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举止甜蜜

娱乐 TOM    2020-11-05 12:50

据悉,11月4日林心如的父亲在某酒店举办了70岁的寿宴。最近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妻不合的传闻也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不久前,林心如独自一人坐在大街上更是引起网友的猜测。

在林心如父亲的寿宴上,林心如与霍建华穿情侣装现身,对于现场亲友的拍照要求来者不拒,整晚都将笑容挂在嘴边,还一同在台上喝交杯酒。而霍建华的家人也有出席宴会,间接打破了各种不合的谣言。

霍建华林心如两人是在2016年7月31日巴厘岛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当时婚礼惊动了半个娱乐圈,很多人都为他们做了幸福的见证。

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