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回应煮饭不演戏,中华美食了不起!

娱乐 TOM    2020-11-04 10:47

相信有不少人看过《锋味》,原名《十二道锋味》这档生活类户外的美食节目吧。该综艺由谢霆锋担任大厨,并且由谢霆锋携众多好友前往全球多个城市,体验当地独特的美食文化。并与每位嘉宾拜访一位“锋味之友”,走近他们,为他们量身打造一道专属的“锋味”。

《锋味》初衷想让观众通过美食不断发现这个世界的美,每份美食背后总蕴含着人情味,让节目除美食之外更多了一份关怀和感动。希望以美食为桥梁,探寻人与人之间的生活情感。

但是有很多网友还是很期待谢霆锋的新剧,怀念他的歌曲。

11月3日,谢霆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煮饭不演戏:创办品牌是为了输出我们的美食文化,并称中华美食就是最了不起。

谢霆锋回应煮饭不演戏,中华美食了不起!

中华美食种类繁多,有着独特的口味,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