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 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

娱乐 TOM    2020-11-11 12:25

11月10日晚,就在大家熬夜奋战双十一的时候,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第三季也迎来了收官之夜。

戚薇 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

每期节目都很精彩,嘉宾们也会时不时的爆出金句,戚薇在节目中被问到,“三季节目所有的男嘉宾中谁更适合做老公”,戚薇说:我觉得都适合做老公,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关键看你怎么培养,当然也要看他愿不愿意在你们这段关系中成长。

戚薇 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

戚薇李承铉的恩爱大家也是有目共睹,那是爱情的模样,对此,大家怎么看待“每一个男生都有做老公的潜质”的呢?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完美收官,让我们期待第四季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