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苟瀚中青岛“闪光派对”主场开唱 摇滚台风燃爆Live现场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1-06 16:38

近日,“新锐唱作人”苟瀚中受邀参加2020 SESC “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青岛站,一连献唱《先来先走》、《你走了以后》、《他》等六首原创作品,摇滚台风和撕裂实力的唱功引爆全场。作为从青岛走向全国的优秀唱作人,苟瀚中此次回到家乡也是为青岛观众献上了一场燃爆的视听盛筵,尽显Live实力!

苟瀚中青岛“闪光派对”主场开唱  摇滚台风燃爆Live现场

“新锐唱作人”苟瀚中作为从青岛走向全国的知名艺人,此次回家乡演出也是格外的亲切熟悉。苟瀚中当晚一身朋克皮衣装扮亮相,酷劲十足,一出场就引得青岛观众阵阵欢呼,人气爆棚!第一首《你走了以后》随即引爆全场,炸裂高音和摇滚台风燃唱现场live!而之后献唱的《先来先走》、《他》等大热歌曲更是点燃现场气氛,而苟瀚中此次更是现场首唱新歌《我写的那些歌,你到底听过哪一句》,撕裂唱腔摇滚感十足,与乐队的互动尽显主唱台风。最后的一首《别》苟瀚中则拿起吉他深情演唱,在与观众温情互动中演出进入尾声,苟瀚中也感性表示:“很开心回到家乡演出,以后也会为青岛音乐事业多做贡献!”

苟瀚中青岛“闪光派对”主场开唱  摇滚台风燃爆Live现场

据悉,苟瀚中之后还将有全新的音乐作品上线,敬请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