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娱乐 TOM    2020-10-19 13:44

创业犹如迷宫探险,有无数的人在其中迷失方向,或是止步不前,或是半途而废,而拥有敏锐的洞察力无疑是通往迷宫出口的捷径之一。只有通过不断观察业界的发展动态,从小中窥大,发现竞争突破点,才能为创业打好扎实根基,稳步向前。

10月11日周日晚23:30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节目中邀请到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创维厨电产品兼品牌总监吴侃、11&77创始人葛云锋,一起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讲述自己在创业之路上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带我们发现生活中所富含的商机!

创业中国人联动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互联网业态的急剧变化使得立足于社交网络的自媒体行业,急速成长。但自媒体人在坚持内容创作的同时,最大的痛点就是内容变现,在内容如火如荼的传播对比下,商业成绩却并未与之同步。而熊猫传媒致力于促进内容生产者的优质内容获得回报,同时提供最专业的内容,满足企业和机构越来越多越丰富的内容需求。

熊猫传媒以其强大的互联网生态链条及专业的内容生产模式联合众多优秀的自媒体人,在行业江湖的大浪淘沙之下仍然稳步前进,其模式非常值得研究和借鉴。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而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也是一个颇为传奇的人物,从从飞信到微信,从319说客再到微博,可以说申晨见证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新媒体的成长历程,因此对于业内人士来说,申晨这个名字并不陌生。

从苏州大学毕业后,申晨进到了故宫博物院,又跳槽到一家知名科技公司,在这家公司,申晨发现,以前的品牌是企业说什么,消费者信什么,你怎么说,消费者就怎么做。但是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品牌是所有已经达成消费行为的消费者对企业评价的总和,新晋的消费者更相信买家秀而不是卖家秀,这就是互联网下新媒体、新时代的品牌新变化。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因此自熊猫传媒成立以来,定位就很明确,就是要做关注商业价值、关注内容价值的传媒公司。以生产与挖掘优质的内容为核心,以项目实现内容的价值,同时带动自媒体联盟自媒体人的价值实现。

凭借自身强劲有力的内容生产能力,熊猫传媒奠定了内容创业的坚实基础。目前熊猫传媒有3W+的写手,每年有20W+的内容产出,在未来熊猫传媒将持续的实现优质内容沉淀与商业可持续,同时为各优秀自媒体人提供展示舞台,让内容更有价值,让企业发展之路更通畅!

创业中国人倾情见证,创维厨电打造AI智慧家

创维作为中国非常有名的一个民族品牌,在电视方面已经是领军人物,32年间创维不断地去研发和创造,用科技和品质给人们幸福和便捷。凭借着一块屏幕,创维走过了32年,而今天的创维带着四大业务板块布局未来,将产品规模扩大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创维厨电也由此而诞生。

作为后来者进入厨电大品类的创维,除了自身技术的优势,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与时间赛跑。2018年,创维厨电做了第一场全国招商大会暨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非常火爆,而这背后离不开整个团队的拼搏。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互联网+时代,家电企业早已抛弃了以往的倔强,变革突破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对于创维来说,厨电市场空间更加的广袤,这也是其多元化转型的必然趋势。因此创维厨电打破常规厨电行业只做五金和传统家电的固有模式,结合AI人工智能,让厨房变得更加智能便捷。

和大部分专业类厨电品牌相比,大家电涉足厨电领域最大的优势在于有着更为熟知的品牌知名度,但是一些大家电品牌之所以在厨电领域不温不火,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产品没有清晰的定位。创维厨电却不一样,从切入厨电市场开始就明确了要做有温度的互联网厨电,提倡“懂家更懂你”的品牌理念。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目前创维智能生态系统已拥有4000万的活跃用户,未来,会有更广阔的空间等待开发和创造发挥,创维厨电会时刻保持着对品质追求的敬畏之心,占领市场一定的份额,厨电行业潜力无限,未来大有可为。

11&77携手创业中国人,推动优质服饰进万家

近些年流行起一个词——消费升级,但伴随着这个词而来的也有颇多争议。在11&77创始人葛云锋眼中,所谓的消费升级不只是买得起更贵的商品,更大意义上,是用更少的钱买到更高品质的商品,让高端下沉,让服务提升,这也是11&77平台创立的缘由。

11&77以品牌服饰特价商品为切入点,融合了线上线下资源,通过电商平台的方式面向广大消费者。但国内的电商平台太多了,究竟如何才能出彩呢?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通过对现有电商平台的深入观察,葛云锋发现了他们存在的一些普遍的弊端——退货率高、利益低,出于这些问题的考虑,葛云峰产生的新的想法。

从前11&77合作的商品都是平价但没有折扣的商品,即使通过技术支持也并没有太明显的转化,和投放预期始终存在着偏差,但是更奇怪的是,他们的尾货在平台上却卖的非常好。尾货!这一发现令团队兴奋不已,专柜产品的质量保证和超低的处理价格令尾货有着天然的优势,而且追求性价比是所有消费者的一种意识趋向,葛云锋随即便意识到这可能会引爆未来的电商服饰市场。

亮相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熊猫传媒探索内容领域新商机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11&77和国内300多个品牌服务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和47个厂家签订了战略排他协议。每年过亿的品牌买断费用令所有人咋舌,但也确保了11&77的款式与货源保障。在11&77特卖平台上大牌云集,款式众多,一次就能选遍当季新款。同时推出线下体验店服务,依托线上线下双平台,打通消费者渠道。

11&77城市合伙人已开放加盟,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也相信随着11&77的不断发展,未来尾货电商的盈利道路必将更加宽广。

成长是孤独的旅行,在不动声色中遇见更好的自己的过程,创业也像成长一样,一路风雨一路阳,一段坎坷一段平。安徽卫视《创业中国人》打造给予每一个普通人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每周日23:30分,多位明星企业家和品牌创始人一起,分享梦想与坚持,展望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