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电影《茄子太烦恼》开机

娱乐 TOM    2020-10-25 14:58

由东阳秀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鞍山端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州维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马鞍山舒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丽水维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开机。

该剧主要拍摄场景在当涂县和浙江温岭市温峤镇千年古街两地拍摄。导演方戈回应为了剧本走访了许多在当涂县本地生活创业打工的人,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剧主要讲述了温岭人茄子在当涂工作结婚安家后,发小烧饼投奔茄子,并在茄子家常住,搞的茄子老婆小轩很是不满。恰在此时茄子表妹离婚了也来到茄子家暂住以躲避前夫的纠缠。

该剧由青年导演方戈执导,徐安编剧,摄影梅钰。张元洲,陈千敏担任副导演。该剧请来了曾在电影《新喜剧之王》中出演的演员加盟主演。由张元洲,李谨希,姜姜,万翔,陈千敏,秦鼎好等主演。端伟,王小龙,曹源,应惠贞作为出品人。黑龙江卫视制片人 韩锋担任总制片,吴秀可,周亿,王小龙担任制片。

该剧拍摄完成之后将在爱奇艺,优酷全网播出。据了解总制片韩锋,2011-2013 担任黑龙江电视台春节晚会导演,2017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哈尔滨分会场担任执行导演,2018 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伊春战队担任执行导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