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娱乐 TOM    2020-10-13 16:17

2020年10月,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 可隆宣布著名演员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多年来,陈坤坚持户外行走,在自然中内观自我,实现自我内心的提升。KOLON SPORT 可隆也一直带着相同的理念与大家同行。此番双方携手,将共同诠释”YOUR BEST WAY TO NATURE”这一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方式,鼓励大众跨出大门享受心中的“NATURE”,在自然中发现内在真我,享受回归本真的旅行。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陈坤成为KOLON SPORT 可隆品牌代言人

根植于韩国户外圣汉拿山,诞生于1973年的KOLON SPORT 可隆以不断求索的匠心精神,坚持产品创新和技术革新,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品质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创立的47年里,KOLON SPORT 可隆自始至终都能很好的平衡专业户外与自然都市两者的关系。明星产品ANTARCTICA 全气候服以其强大的功能在上市初期便成为了韩国南极科考队与远征队的赞助服,历经多年依然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远高于行业标准的700蓬松度,配以90:10的高充绒比,满足全气候保暖需求;全球顶尖的GORE-TEX INFINIUM™ 防水透气面料让户外活动不再受环境局限。ANTARCTICA 全气候服的真实高端品质,使你能够从容应对任何气候考验。正是有了KOLON SPORT 可隆一路的保驾护航,让大众在全情投入户外所带来的的真实趣味之时也能拥有专业且兼并时尚属性的装备。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ANTARCTICA LITE全气候服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陈坤穿着KOLON SPORT 可隆产品在户外自在体验

行走十年,陈坤与自然对视、对话、成为朋友;专注高端品质十年,ANTARCTICA 全气候服成为毫不畏惧户外多变气候的必备单品。十年前,ANTARCTICA 全气候服应运而生;十年后,它成为了陈坤户外探索的“挚友”。对一件事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热爱自然的KOLON SPORT 可隆与生性自由的陈坤相遇。接下来,KOLON SPORT 可隆将与品牌代言人陈坤一起,共同探索更多户外生活场景和合作,期待为大众带来“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全新体验!

KOLON SPORT 可隆品牌简介

KOLON SPORT 可隆宣布陈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1973年,KOLON SPORT 可隆成立于韩国,是一个拥有47年底蕴的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融合了潮流设计与功能灵感,在满足人们对功能性需求的同时,通过时尚大胆的设计和剪裁,打破了都市与户外的界限。

KOLON SPORT 可隆对于NATURE的理解,不仅限于纯粹的大自然,只要跨出大门,在天空下,即都是KOLON SPORT 可隆所理解的NATURE的范畴。

KOLON SPORT 可隆鼓励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发现大自然的美,同时,发现内在真正的自己,捕捉回归本真的瞬间。

KOLON SPORT 可隆旨在让户外成为高端的生活场景,使人们更好地体验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活方式,我们称这种生活方式为YOUR BEST WAY TO NATUR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