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旗主播给你点颜色瞧瞧 网友:不意外

娱乐 TOM    2020-10-10 17:04

星旗人气美女主播元元被绿了?星旗直播间气氛有点尴尬!关注星旗主播元元的小伙伴们应该很清楚,元元的一般直播的时候都在表演才艺和陪粉丝,并没有什么恋情的传闻。

但是最近她的很多的粉丝都说元元在星旗的直播中变绿了,这一度成为一个热门梗,带领了众多小伙伴专程前来参观。

星旗主播给你点颜色瞧瞧 网友:不意外

星旗主播

一般说被绿,都是说的感情问题,但好奇心爆棚的观众跑到元元的直播间一看,发现星旗直播间的弹幕和感情问题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有很多绿色字体的弹幕解说。这下才整明白,是星旗的粉丝绿了元元。

星旗主播给你点颜色瞧瞧 网友:不意外

星旗主播

原来是元元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展示了自己最新拍摄的艺术写真,主题就是植物、大自然,画面上主要就是大片大片的绿叶,再加上元元在清唱《绿光》这首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就开始疯狂带节奏发绿色弹幕,以及各种绿色的表情包和黄瓜,青苹果,四叶草,绿青蛙等绿色的东西都没有停过。

这样一来元元的直播间弹幕全是绿色的,元元自己都看笑了。大家还给余光起了很多外号,什么余绿光等等,元元说自己的外号太多了,都是粉丝取的,她自己都记不过来了!

星旗主播给你点颜色瞧瞧 网友:不意外

星旗主播

主播和粉丝一直是互相成就的。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元元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在直播间制造了很多新奇有趣的内容,和自己的粉丝们成为了好朋友,几乎没有黑粉。即使被粉丝调侃,元元也会一笑而过,自己还会主动接梗。也许这就是一个优秀的主播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