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下最in!灵感创意节将于广州举办

娱乐 TOM    2020-10-10 16:46

2020年灵感创意节将于17日在广州PinkSTAR艺术空间举办。

时下最in!灵感创意节将于广州举办

此次创意节分为创意市集、创意主题沙龙、创意节颁奖会、地下创意人才市场、灵感之夜AfterParty等多个环节,这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意现场。届时将有过百家创意商家、高校毕业生及年轻创意潮流人士来到市集进行分享展示及交流,其中不乏各类优秀灵感商家、潮流品牌等。

时下最in!灵感创意节将于广州举办

广州灵感创意节旨在为人们带来一场特别的线下体验,不断促进创意行业上下游、投资人、创意人、设计师、导演、摄影师、音乐人、KOL、高校师生等交流,形成一个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及全国的不间断、可持续的创意线下活动,预计参与人数3000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