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香到了薇娅

娱乐 TOM    2020-10-28 12:34

昨晚,戚薇空降薇娅的直播间一同直播带货,大家也都知道今年的直播行业有多么的火爆,本身两人颜值都很高,每次出现在镜头面前更加的精致,这次的双薇同框,更是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

戚薇和薇娅直播卖货的同时,还做了很多有趣的互动,两个人在直播间还拍摄了一些照片,道具用到的也特别的奇特,平时我们在电视镜头上能看到戚薇的身影,这次直播给大家展现了镜头前不一样的戚薇,真的是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戚薇香到了薇娅

薇娅,想必大家都知道她的称号“带货女王”吧,她不仅推广水稻,1分钟卖出86万斤;她帮薛兆丰推销书,65000册瞬间秒光;竟然还卖出了火箭。

大家喜欢这对双薇组合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