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你怎么看?

娱乐 TOM    2020-10-12 18:14

近日,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十分的火爆,该综艺是一档导演选角真人秀,由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担任导师,对演员的表演点评,高水准还原影视工业从选角到成片的制作全过程。

而《演员请就位》频频登上热搜榜,今日就有#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一则话题迅速的吸引到了观众,这是怎么回事?

原因是郭敬明导演给了演员何昶希一张S卡,另一位李诚儒导演就不满意了,说到这你可能好奇什么是S卡,在本档综艺中全场有40个演员,但是一共只有8张S卡,有S卡的人,意味着拥有优先挑选剧本的权力。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你怎么看?

郭敬明导演认为自己看准了这个演员,想为他投一张S卡,并称导演要尊重自己的内心,而李诚儒导演认为S卡要发给真正有演技的演员,这是对其他演员的不公平,不尊重。可是新人能有多优秀的演技呢?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