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电70周年校庆 杨紫黑色西装现身又甜又酷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0-19 16:05

 

北电70周年校庆 杨紫黑色西装现身又甜又酷

近日,杨紫重回母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70周年校庆。一身黑色西装搭配轻薄透视纱裙和黑色马丁靴亮相,利落低马尾又美又飒,甜美中又带着成熟的味道。

当天,“杨紫好飒”还同时登上了微博和快手热搜榜,她穿着西装配纱裙的套装,红毯上自信微笑,走路带风,既有少女的甜美,也有女明星的酷劲,而且整体穿搭很有层次感。

随后,杨紫还作为嘉宾校友,和刘琳一起朗诵,开启晚会的第二篇章。“若心中笃定,便一往无前”,字正腔圆又很有力量,台词功底也是很不错了,非常具有感染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