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励志团综《这,就是少年》热浪来袭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31 13:44

 

音乐励志团综《这,就是少年》热浪来袭

逐梦少年,燃炸舞台,这个冬天大型团体音乐励志类综艺纪录片《这,就是少年》热浪来袭。节目将于10月30日起,在芒果TV全网首播,这也是2020年为数不多的青少年音乐励志类团综。

来自五大热门综艺的六位明星导师倾情加盟《这,就是少年》,组成了强大的导师阵容,为节目保驾护航。他们分别是《明日之子》季军、偶像实力派音乐才子赵天宇;JD街舞大赛全球总冠军、《热血街舞团》年度人气MVP肖杰;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及全球街舞大赛并获得冠军的谢文珂;《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街舞女神Nikki陈妍臻;说唱黑马、《中国新说唱》实力唱将刘炫廷;《青春有你2》人气训练生、全能唱跳idol冯若航。节目从街舞、说唱、音乐演绎、全能唱跳等领域的导师设置,完美融合唱跳体系,使得导师团队的组成更加具有成团代表性,也更加丰富了节目的多元化看点。六位明星导师在节目中不仅大秀风采,给孩子们带来更多面的技巧传授,更以梦想引领者的身份指引追梦少年心之所向,不断挖掘少年们身上的各种可能,以强大的共情力传递希望,给予每一位追梦少年独一无二的鼓励。

在六位明星导师的共同评定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少年们分成了24组,他们将接受严格的唱跳训练与练习生课程管理,在六位导师的指导下更进一步的完善自身实力,最终登上公演舞台完成一场盛大的LIVE SHOW。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艺人成长的道路上是非常艰辛与不易的,在舞台下的努力也是常人难以想象得到的。但就以目前童星出道来看,TF家族、时代少年团等,都是非常成功的例子,他们为在这条路上正在努力的少年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在2020年的夏天,24组少年们带着梦想来到《这,就是少年》,接受严苛的训练,他们能否走上自己梦想的道路,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让大家拭目以待!

音乐励志团综《这,就是少年》热浪来袭

《这,就是少年》从节目品质出发,音乐团队更是筹备半年之久,为节目组创作了24首原创音乐;同时还邀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编曲人大赛终生评委朱小方老师作为音乐指导老师带领他的音乐指导团队加盟节目组。对于青少年原创音乐来说,作词作曲以及编曲风格上充满了各种挑战,既要符合主流价值观,又要符合唱跳少年的风格体系,作为音乐总监的王子岑在音乐创作中为了达到这个平衡,二十多人的创作团队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随着节目的播出,音乐原声专辑也将在QQ音乐与酷狗音乐陆续上线发行,为更多青少年带来唱跳音乐的快乐。

在舞台下汗流浃背的日子里,每位少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着,就像《这就是少年》这首歌里写的一样:“我们都是不一样的少年,愿意化作那一道青春闪电,理想和目标正在慢慢浮现,未来的光芒必会很耀眼.......”

《这,就是少年》除了拥有六位明星导师倾情加盟,24支原创歌曲作品;以及获奖无数,在业界好评不断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编舞团队SOLDIER领军街舞,作为舞蹈总监团队,为节目舞蹈质量保驾护航。在内容制作方面拥有一线化妆团队,卫视导演团队、专业摄制团队、强大的演播技术团队等,近170人的工作团队默契配合,质量得到了充分保障。

在《这,就是少年》中,我们可以看到节目聚焦青少年梦想成长和教育方式,把目光投向更具社会价值的领域和内容,立足于培养当下青少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储备优秀艺术人才。节目中记录了一群风格多样、向梦而行的青春少年们,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就好似破土而出的新芽,生机勃勃。

梦想不再遥远,舞台不再陌生,每个少年心中都装载着一个未完成的梦。他们用激情与无畏,努力与坚定的谱写了今夏最阳光的少年团形象,在热爱面前全力以赴无谓艰难,这,就是少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