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31 13:44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9日,《幸福三重奏》第三季正式开播,迎来了“签名夫妇”于谦、白慧明,“楠京夫妇”吴京、谢楠,“西柚夫妇”何猷君、奚梦瑶三对不同风格的夫妻,意图从他们相处的细节中尝试窥探一些婚姻智慧。作为三组夫妻中年龄最小、婚龄最短的新手夫妇,何猷君与奚梦瑶不按套路出牌的新式夫妻关系反差十足,当率直鬼马的妻子遇上粘人撒娇的丈夫,反向CP感让观众倍感新奇却又不自觉被吸引:“万万没想到何猷君是这样求亲亲求抱抱的牛皮糖,‘西柚夫妇’的日常好甜。”此外,《幸福三重奏》亦是奚梦瑶产后亮相的首部综艺,奚梦瑶坦言:“一方面希望增加两人的相处时间,另外也是想让观众了解最直接、最真实的我们。”《幸福三重奏》第三季10月29日起,每周四晚八点更新。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何猷君化身“牛皮糖”大秀恩爱 西柚夫妇现场追星吴京

节目中,以何猷君和奚梦瑶为代表的新手夫妻生活大大咧咧、互动活泼有爱,相处中时时透露着偶像剧的甜蜜范儿。面对奚梦瑶,何猷君秒变牛皮糖,开启自动跟随模式,土味情话频出:“我不是你的菜吗,宝贝?”糖度满分;在何猷君的密集情话攻势下,奚梦瑶则有着独门反矫秘籍,从细节中把握着婚姻的节奏。与传闻中的“西柚夫妇”大相径庭,何猷君和奚梦瑶反向CP感令不少观众直呼上头:“这就是姐弟恋的魅力吗?我也想拥有一块粘人的牛皮糖。”

作为新手夫妻,何猷君和奚梦瑶刚一入住遇到的第一大难题便是吃饭问题。而反套路的“西柚夫妇”显然早有准备,迅速接招,不仅随身携带一大箱速食和火锅,还有独家“蹭饭”技巧,解决了吃饭问题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其他两对夫妻之间的距离,气氛和谐又有爱。不少与“西柚夫妇”有相似难题的观众纷纷表示:“豪门夫妇也太接地气了吧,不会做饭的何猷君和奚梦瑶简直就是世另我!”与此前两季不同的是,第三季《幸福三重奏》几组嘉宾在之前就有各种交集与牵绊,例如何猷君和奚梦瑶就是吴京的忠实粉丝。在和吴京握过手后,奚梦瑶仍然沉浸在见到偶像的兴奋中,甚至在送给吴京夫妇的礼物卡片上写下“感谢吴京老师拯救地球。”令不少观众捧腹大笑:“西柚夫妇是吴京后援会成员实锤了!”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何猷君自曝甜蜜追妻经历 奚梦瑶:希望能多一个额外的“蜜月期”

在节目中,何猷君首次谈及追妻经历,在与吴京的交流中组成“难兄难弟联盟”,共诉“那些年追妻吃过的苦”。何猷君表示:“我在上大学时期看维密就喜欢上小明了,T台上的她实在太完美了!”在相识之后,何猷君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谁知一连约了一个半月都没成功。对此,奚梦瑶耿直回应:“我看了很多关于他的新闻,担心他很花心。”何猷君苦笑表示:“所以我后来花了很长时间,做了一场演讲才跟她解释清楚,现在也算是追星成功了吧!”网友纷纷表示:“好笑又甜掉牙,我酸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幸福三重奏》是奚梦瑶产后综艺首秀,她坦言:“希望我们能多一个额外的‘蜜月期’,也想让观众了解最直接、最真实的我们。”两人在节目中互动自然大方,既有甜蜜的小情趣,又不乏夫妻相处的智慧,分外融洽默契。谈及此次参与节目的感受,何猷君表示:“我们也算是新手夫妻吧,节目中每天一睁眼就要面对各种难题:吃饭问题、家务问题……仿佛被生活扼住了喉咙。这些应该是每对新手夫妻都会有的难题,希望我们手忙脚乱的生活经验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欢乐,同时也能给到其他新手夫妻一点点经验吧。”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奚梦瑶何猷君《幸福三重奏》开播 西柚CP成功追星吴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